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一种卷烟机纸片刮除装置及卷烟机”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8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卷烟机纸片刮除装置及卷烟机。

  该装置包括:轴、座板、弹性片和刮刀;轴的一端固定在卷烟机的侧壁上,轴的另一端与座板的一端连接,弹性片设置在座板的底部,刮刀固定在弹性片上,刮刀的刃部在弹性片的弹力作用下紧贴在卷烟机的鼓轮上。据称,该发明的卷烟机纸片刮除装置及卷烟机,能够降低各部件的加工精度对纸片刮除效果的影响,无需重新设计刮刀,避免刮刀的浪费且无需开模重新制造,能够避免因安装时的调整不当而造成的刮刀提前更换、以及因加工误差而造成的纸片刮除效果不佳的现象,可以延长刮刀使用寿命,并可以提高纸片刮除效果,避免纸片无法刮除而造成的质量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