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用于植物香原料的自动烘烤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7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植物香原料的自动烘烤装置。

  该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由隔热板分割为烘烤室和电控室,所述烘烤室设置有保温隔热门,所述烘烤室的底部安装有电热管,顶部设置有热风出口,两内侧壁面上对称设置有导轨,所述导轨上担放有托盘;所述电控室设置有电控柜门,所述电控室的顶部设置有新风进风口,底部通过新风风道与所述烘烤室连通,所述电控室外侧壁面上安设有电源开关,电源开关与所述电热管电性连接。据称,该发明采用隔热夹层设计箱体和可编程控制器,通过实时检测热风温度、热风流量信号,读取触摸屏设定的工艺参数,控制电热管的输出功率及风机转速,达到植物香原料的时段可调、温度可调、流量可调的加热、气体输送的自动闭环控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