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前言科技 > 正文

“卷烟包装纸表面耐热性能的测试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4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报道  2014年6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卷烟包装纸表面耐热性能的测试方法。

  该发明涉及包装纸耐热性的测试领域,具体是一种卷烟包装纸表面耐热性能的测试方法,其步骤为:①取同批次条包装纸或盒包装纸试样若干张,在符合YC/T330要求的环境中放置8h以上,待检;②在待检的条包装纸或盒包装纸试样中随机抽取2张,依据使用该包装纸包装机的特性,将2张试样表面分为热封区域和热收缩区域,并在其中一张试样表面各区域选取耐热性测试点,选取的耐热性测试点涵盖该区域内所有的印刷工艺,另一张试样表面相应位置选取耐热性测试点。据称,该方法将卷烟条与盒包装纸根据包装机的机型划分为热封区域和热收缩区域,并在各区域选择若干对能代表所有印刷工艺的耐热性测试点,测试结果全面、准确;加热测试法全程模拟包装机的工作过程,测试结果贴近生产实际,实用性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