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坚持“四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朱美涛
A+ A

  为做好2021年元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精神,从四个方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落实。

  一是抓宣传。通过本单位电子显示屏、微信、横幅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督促职工做好安全防护,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警示工作。

  二是抓查控。全面做好单位内防控防疫工作,对办公场所定期进行消毒,对进入单位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内部工作人员进行督导检查,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抓活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做好应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配备防护口罩、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为职工提供安全保障。

  四是抓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密切协作,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和上级相关工作部署,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