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了全省烟草系统“抗疫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海南省人民医院援鄂抗疫一线先进代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谢甜作事迹报告。新冠疫情暴发后,谢甜瞒着家人第一时间报名,是海南省人民医院援鄂抗疫报名第一人,这也是她继2003年参与抗击非典疫情后第二次参与抗疫斗争。报告会上,谢甜以平和舒缓的语气讲述了她参与抗疫的不平凡经历,从她分享的抗疫故事中,全体参会人员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一线抗疫人员特别有胆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谢甜身上,大家更看到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护佑生命的崇高精神,也看到了共产党员不惧危险、逆向而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报告会结束后,海南省局(公司)党组号召,全省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惧艰险、冲锋在前、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的指示要求,坚定信念,拼搏实干,为推动海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