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讲团赴山东省局(公司)宣讲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袁长波
A+ A

  6月4日,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讲团赴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宣讲活动。山东烟草商业系统2万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认真观看,共同聆听感人故事,弘扬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

  宣讲会上,10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展现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山东省局(公司)提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顾全大局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大爱无疆、心系人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知重负重、敢打敢拼的过硬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烟草商业系统累计捐款324.58万元,为零售客户、烟农发放疫情防控手册6.3万份、口罩4.8万个,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1.1万人次。山东省局(公司)“金叶•阳光”党员志愿服务队被评为“省直机关抗击疫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