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开展新冠肺炎专家在线答疑讲座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鞠佳伟
A+ A

  为提升机关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5月11日下午,湖北省局(公司)机关组织开展新冠肺炎专家在线答疑讲座。省局(公司)机关各处室、专业部门、二级单位近600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请同济医院感染科专家黄元成主任到省局(公司)机关就疫情有关情况进行讲解。讲座过程中,黄主任就机关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新冠肺炎检测报告中的数据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对新冠肺炎流行病学、临床特点和个人防护方法、办公环境消杀、安全使用各类消毒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防患于未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适当的运动、合理的膳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此次讲座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极大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科学性、理论性、实用性、实践性强,受益匪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