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张建民: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张建民主持并讲话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

  5月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并没有得到有效遏制,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常态化疫情防控并不意味着防控措施可以松一松、歇一歇。5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全行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落实重点防控任务,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行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工作要求,行业上下形成了疫情防控强大合力,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目前行业无确诊、疑似、“复阳”在治病例。全行业要倍加珍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刻认识党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准确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和运用好疫情防控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各项要求,落实和完善常态化防控举措,保持防控措施连续性、稳定性,提高针对性、有效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不松懈,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支持湖北烟草工商企业的特殊政策。同时,要持续精准用力稳定生产经营,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