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爱卫有我 “净”享春光

——湖北襄阳襄州区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黄平
A+ A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连日来,湖北襄阳襄州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围绕紧紧“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多措并举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双线发力”把健康理念树起来。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横幅、橱窗等线上线下平台,及时准确开展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普及防控知识与技能,引导干部职工、社区居民、零售客户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内外兼修”使环境卫生美起来。严格落实周五下午卫生日制度,对全局办公室、卫生责任区、职工食堂、会议室、卫生间等部位进行全方位清扫、清洁、消毒。同时,动员干部职工利用周末做好居家环境卫生清洁,配合物业人员对单位所在家属院内的道路、楼道、车棚等区域进行集中大清扫大整治,彻底打扫卫生死角,清除积存垃圾,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

  “党群同心”让疫情防控强起来。继续落实“双报到”制度,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休息日到居住社区开展以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小区绿化整理、楼道杂物清理、牛皮鲜清洗等为内容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努力实现社区环境的“亮、绿、净、美”,以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也以更亮、更绿、更净、更美的社区环境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美好家园的建设中来,形成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受益。下一步,襄州区局(营销部)将把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从人居环境、饮食习惯、社会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着手,不断丰富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共建健康美丽城市、同享鸟语花香贡献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