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采取四项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局(公司)疫情防控省局(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针对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增大的新形势,结合全系统实际,对疫情防控作出具体部署。

  通知要求,全系统各级各单位、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惕,继续严格落实地方防控要求和省局(公司)疫情防控方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反弹,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防控成果。

  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通知强调:一要继续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继续突出抓好会议室、电梯间、餐厅和物流中心、酒店等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防护,突出抓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合理安排各类会议,科学安排员工就餐,坚决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加强单位门卫管理,严格落实外来车辆及人员体温检测等安全防护措施,私人活动严禁进入办公区域。二要继续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情绪,督促干部职工每日测量体温,接力做好“零报告”“日报告”报送工作,确保及时准确可靠;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并采取医疗措施。三要继续做好防疫物资购置储备。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需做好防疫物资购置储备工作,保持合理库存,及时发放到位,确保满足干部职工安全防护需要。四要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加大对本单位《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宣贯力度,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妥善处置,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健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