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抗疫逆风中的铿锵玫瑰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江涛
A+ A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了整个中华大地,让这个冬天变得无比的寂静,可却总是有些人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我们,书写着暖人心的故事,照亮了这个无情的寒冬。江西上饶广丰区局的林敏就是其中一个。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她,时时刻刻不忘自己肩上的责任,这场疫情唤起了她心中的炽热情感。

  对于这场疫情的到来,林敏同志感到十分的焦虑。她日夜担心自己员工的安全,担心他们没有口罩戴,担心他们的健康问题。胸怀责任,服务他人,她真诚地说“我是广丰区局党支部书记,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我应该保护我的每一位员工。”她在春节假日期间,她每隔一天到区局查看安全问题,除了自己到药店排队,还发动党员干部四处筹集防护用品,在复工前为员工筹集到口罩800只、消毒水170瓶,并在复工第一时间将所有防护用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中。为了让每一名员工能够安全顺利的复工,她匆忙提前赶回单位,给办公楼消毒,部署复工工作,大大小小、边边角角的事,她一件都没有落下,这一切她只是为了能给大家提供一个令人安心工作的场所。点点滴滴汇聚成了感动,心心念念仍牵挂着员工!

  山河异域,你我同天。虽然无法奔赴疫情一线,林敏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却竭尽全力,任劳任怨,希望可以为疫情做点什么,哪怕微不足道。她不仅关心着她员工,她也心系着每一位零售户。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她千叮咛万嘱咐要求客户经理、市管员务必将《致卷烟零售户的一封信》通过微信平台及时传递给每一位零售户手中,提醒零售户自己要做好防护,要保证零售户的安全。在复工的第一天,她又马不停蹄的深入各个乡镇,她迫切想知道她心里天天惦记的零售户是否都安好,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卷烟市场经营是否顺利。这一切切的点点滴滴,是否还安好。

  自古以来就有穆桂英“巾帼不让须眉”,而林敏便是一位当代穆桂英。虽然说林敏是位女同志,却在疫情面前相当坚毅,她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雷打不动,时时刻刻的心系员工和卷烟零售户的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疫工作的各项指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林敏始终不忘自己员工,不忘零售户,始终不忘自己的职责与担当,我们问她是什么让她这样做,她笑笑说:“我是支部书记,我应该冲在最前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