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菲菲
A+ A

  3月23日,湖北省局(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局党组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条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有关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赵建成、周玉平出席会议。

  顾厚武指出,中央、国家局党组和省委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全省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顾厚武强调,全省系统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慎终如始,一鼓作气,持续抓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要严格疫情排查,继续坚持每日疫情报告制度,坚决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高度关注全省系统从境外返回人员有关情况,严防输入性感染。要强化防护物资保障,注重做好个人防护,决不能因疫情形势向好就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干部职工及家属情绪疏导和矛盾防范化解工作,及时帮助省局(公司)两个下沉社区工作组解决实际困难。

  对省局(公司)机关复工后有关工作,顾厚武作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人员管控。严格执行机关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办公人员管控工作方案,先行采取远程办公和到岗上班相结合、部门领导干部先到岗上班、重要关键岗位AB角轮换等方式复工,后续根据疫情情况,逐步全面恢复正常上班秩序。二要加强应急管理。要深入学习并严格落实省局(公司)机关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切实提升疫情应急处置应对能力,严防疫情发生和扩散。三要狠抓安全管理。加强机关办公大楼进出管理,实行每日上下班两次体温检测、进出时间登记备案等制度;加强用餐管理,采取错时就餐、分散就餐方式,严格食材查验和食堂保洁消毒;加强办公大楼日常消毒和通风透气,做好防护物资存放和用水用电管理;汲取近期系统内交通安全事故的教训,全面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车辆出行安全。四要抓实生产经营。要重点分析影响复工复产的“堵点”是哪些、“断点”在哪里,特别是涉及卷烟运行的营销、物流部门要进行重点分析。要高度关注对保障性供货点的后续监管问题,督促各市级局(公司)立即组织专班全面自查,对保障性供货点卷烟购销存情况逐一实地盘点,对保障性供应卷烟分品种、分规格逐一登记造册、加强监管,销售完毕后方可恢复该品规的正常供应。五要调优工作状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统筹意识和换挡意识,保持昂扬斗志,抢抓时间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善于化危为机,下大力气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错过的机会找回来、落下的任务追回来,努力向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