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三强化三确保”推进线上办公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居家办公期间,我怎么打卡?”

  “我在家,要访问OA、财务等应用系统怎么办?”

  “我要使用公务用车,审批流程怎么走?”

  疫情防控期间,各种问题扑面而来,湖北中烟武汉卷烟厂信息管理办公室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信息化作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陆续推出各种“硬核”措施推进在线办公,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扫清障碍。

  强化信息手段,确保“上报到位”。信息条线制定详细的健康上报应用上线使用方案,严格执行企业员工健康信息、所在位置日报制度,以信息化的手段解决了企业员工健康信息、所在位置上报的难题。

  强化开发运维,确保“办公到位”。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为业务部门定制开发审批应用流程,简化流程开通VPN账号,确保工厂实行居家办公期间,业务流程顺畅、员工高效工作。现已开通了公务用车、防控物资领用、相关方入厂审批、外协方进餐申请等线上审批流程,让员工在家也能正常访问应用系统,真正实现“远程办公”。 

  强化技术支持,确保“运行到位”。疫情防控期间,信息管理办公室全员进入“战时”状态,持续做好工厂信息化基础保障运行,保证工厂关键和重要系统平台的稳定运行工作,为工厂各业务部门做好信息化服务与技术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