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三项措施做好防疫物资管理工作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近日,江西省庐山市局采取三项措施做好防疫物资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庐山市局成立防疫物资管理小组,由庐山市局主要负责人统一管理调度,同时发动全体员工在赣服通、实体店申请购买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在符合标准的前提下规范操作、统一采购。

  二是按需发放到位。安排专人管理防疫物资,同时根据各部门人员工作岗位性质,确定发放防疫物资的数量和种类,及时向全体员工、门卫、食堂人员等进行按需发放,并在防疫物资领取明细表登记签字。

  三是建立健全台账。庐山市局要求所有防疫物资分区单独存放,专人保管,并要求防疫物资进出使用必须要有两人以上的签字;同时对防疫物资实行台账管理,定期进行清点盘查,及时更新采购与发放记录表,确保做到账物相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