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局(公司)积极开展“抗击疫情、情暖客户”主题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水消息 作者:刘蛟
A+ A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零售户经营恢复工作,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局(公司)积极开展“抗击疫情、情暖客户”主题慰问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慰问主要面向首批开门营业的加盟终端和因防护物资短缺而恢复营业存在困难的零售户,天水市局(公司)积极协同工业企业,分别为零售户配发口罩、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和液体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一方面为人流量较大的加盟终端提供物资援助,另一方面帮助有困难的零售户开门营业,第一时间将踏实和安心送到客户手中。

  活动现场,接受慰问物资的加盟终端客户和困难零售户均表示将紧密和市局(公司)团结一致,在确保经营安全的情况下积极营业,努力为保障国家税收、满足消费者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