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抗疫一线党旗红

——湖北黄石市局第三党支部抗疫纪实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张琼
A+ A

  “疫情不退我不退”——他们的忠诚与坚守

  湖北黄石市局第三党支部有5名改任非领导职务的党员。尽管已经退居工作二线,但在疫情面前他们依然继续坚守、发挥余热。

  “虽然即将退休,但我永远是党的人,疫情不退我不退!”这种情怀无不体现着他们对共产党员这一身份及其价值的高度认同和无悔追求。时光易逝,却从未带走他们的忠诚与坚守。

  “不要怕我先上”——他们的勇敢与担当

  第三党支部也有3名企业骨干。在单位,他们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社会,他们是责任引领的先锋力量。

  “我是党员,也是干部,我不冲谁冲,我不带头谁带头!”这股气势深刻描绘了共产党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群众需要之时义无反顾的政治本色。

  “我年轻我来扛”——他们的热血与无畏

  第三党支部还有10名青年党员。在家,他们初为人父人母,也是父母眼里还未长大的孩子;在外,他们却一腔热血、无惧困苦。

  “没有‘大家’的安全,哪有‘小家’的幸福。我年轻我来扛!”这份质朴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严阵以待、备战有我的高度觉悟和能吃苦、能战斗的硬核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