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甘肃庄浪营销部“五个一”活动助力防疫营销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庄浪消息 作者:李琦
A+ A

  近日,甘肃平凉市公司庄浪营销部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正式启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期间“五个一”活动。

  “五个一”即:当一天客户经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和疫情防控期间关于营销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协助客户经理开展电话、微信、QQ拜访服务,疏导客户情绪,宣传防控知识、行业政策及卷烟供货策略、订货时间,实时监控客户订单,督促客户及时订购卷烟、按时足额存款等工作。

  当一天专管员。局长和副局长主动跟班,配合专卖三个中队,开展物流寄递环节涉烟物品的检查、证件行政许可、市场涉烟案件查处等工作。

  当一天配送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全市系统物流配送疫情防控规范的要求和配送线路,协助配送人员进行卷烟装车、电话预约客户定时定点取货、收集电子签货记录、统计当日送货数据等工作。

  当一天值守员。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统一安排,在县局负责的社区疫情检测点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扫码、重点人员监管、居民情况摸排、小区灭菌消毒等工作。

  当一天志愿者。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帮扶村,协助做好小区居民及村民的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对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洁消毒和献爱心活动,帮助弱势群体,疏导公众情绪,发挥公益作用。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行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疫情防控为关键,以复工复产为重点,以狠抓落实为保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卷烟销售、物流配送和专卖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