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陇之情 让爱传递

——甘肃兰州市局(公司)切实开展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高龙龙
A+ A

  2020年的春节不同寻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扰乱了所有人的脚步,也给广大零售客户的卷烟经营带来了很大影响。病毒无情、兰烟有爱,甘肃兰州市局(公司)心系零售客户,通过深入的市场调查,研判当前疫情发展趋势和卷烟消费市场实际,印发了《兰州市烟草公司营销人员疫情防护工作手册》,运用陇之情微商盟平台发布了《陇之情.让爱传递——致全体零售客户的一封信》,利用自律互助小组平台宣传《疫情期间零售门店自我防护》、《疫情期间零售门店如何止损》等系列课程,并综合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切实推进全市卷烟营销服务工作,提振零售客户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引导零售客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复工开展卷烟经营。

  一是陇之情,爱的保障。从零售客户根本利益出发,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于2月10日起逐步恢复卷烟订货及分拣配送工作,2月20日起全面落实7天工作制,运用微信、QQ、电话等信息化工具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及时向客户传递卷烟货源、订购周期、电子结算、物流配送等信息,随时为客户解决各种卷烟经营问题,确保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卷烟经营相关业务的办理。

  二是陇之情,爱的距离。为保障客户的健康,共同狙击疫情,及时向客户宣传疫情期间卷烟配送流程,提醒零售客户在接烟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佩戴口罩,保持两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针对部分客户经营区域受疫情影响存在交通管制、道路不畅等情况,导致卷烟无法配送到户的,及时和客户联系,约定取货地点后再提供送货服务,用距离巩固客我关系,用真情共克时艰,不给病毒传播留下任何机会。

  三是陇之情,爱的延续。为减少人员流动交叉感染,暂停自律互助小组线下交流,丰富线上活动,借助微信群、QQ群等信息化平台,增强小组组员之间的联系,及时分享卷烟货源、配送、销售信息,交流疫情防控和卷烟经营止损经验;同时,倡导零售客户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市场稳定,建议客户保证充足货源,不随意哄抬物价,保持价格稳定,构筑卷烟零售客户携手共渡难关的感情堡垒。

  四是陇之情,爱的关怀。提醒零售客户做好疫情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指导零售客户积极做好店内的通风消毒工作,保持店面环境清洁,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防疫登记检测工作;帮助零售客户开展市场分析,结合店面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和市场消费需求积极复工复业,科学合理开展卷烟经营。

  疫情之中,关爱永相随、服务无止境。兰州市局(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多措并举优化零售客户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