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陕西宝鸡市扶风县局党支部以奔跑姿态奋进在战疫路上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风消息 作者:马玮
A+ A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卷烟销售带来的冲击和挑战,陕西宝鸡市扶风县局(分公司)党支部目标一致、措施同频、全员一心、困难同当,把服务好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作为特殊时期头等大事,凝聚起全员守望相助的力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疫”和目标任务硬仗。

  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全体职工人生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及时组织对复工人员身体状况进行摸底排查,发放各类防护物品,坚持定时体温监测和车辆进出消杀,督促值班人员对办公区域定时消杀,筑牢联防联控“防火墙”。

  班子靠前指挥。始终坚守在战“疫”一线,带头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状态调研,全面掌握疫情期间卷烟市场消费状况,包括消费群体、消费需求、消费结构变化情况;重点了解当前卷烟市场动销、客户库存、市场需求和乡镇村庄的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情况,为全面恢复卷烟配送取得第一手资料。

  履行社会责任。从战“疫”之初,扶风烟草身穿志愿马甲的那“一抹红”在社区各个小区门口格外鲜艳,对小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全面消杀、防疫宣传;班子成员深入对接帮扶村、交通关卡监测点、社区和部门零售户进行深切慰问并送去生活必需品;在单位内部发起“爱心集结 共抗疫情”捐款活动,生动诠释烟草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形象。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扶风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将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和勇气,用最硬朗的态度和最“硬核”的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卷烟营销硬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