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共同战疫: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携手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白雪
A+ A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积极响应玉溪市防控工作安排,主动与各社区对接,积极参与社区群管群治、联防联治疫情防控工作。玉溪卷烟厂党委本着“安全有序、能到尽到”的原则,组织在职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主动到山水社区、红塔社区等“双报到”联系社区报到,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下,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

  一是利用下班时间协助山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工作。二是参与疫情防控摸排,摸清辖区内共有多少外来人员、武汉返乡人员和外省返乡人员,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内武汉就读寒假返家学生进行了看望。三是党员志愿者们俩人成一组,通过电话通知,逐户领取的方式,为诸葛小区1068户居民发放出入卡,确保不漏一户。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社区居民不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协助社区落实各项防控举措。

  自疫情发生以来,玉溪卷烟厂近百名党员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有效缓解了基层压力,扩充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力量,得到了社区及小区住户的好评和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