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大悟县局组建运输志愿队赴汉抢运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0日,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号召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由配送中转站党员朱章勃、武安勇组成的抗疫运输志愿队,紧急出动赴汉抢运医疗物资,全力保障大悟慈善会接收的保障药品、医疗物资高效运输送达。截至目前,防护口罩、防护服、防护手套、体温计等共计103箱防疫物资已全部运抵武汉。

  连日来,大悟县局按照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县局党员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承担起疫情防控任务。同时,县局在扶贫帮扶村、各乡镇组建起驻村防疫队、抗疫突击队,通过连夜逐人逐户进行疫情调查、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坚守交通卡口、引导群众戴口罩多宅家、劝导驱散聚众打牌民众等多项措施,全力以赴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防严控,不断以更严、更实、更好的举措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