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洪湖市局优化防控举措 提升防控效率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针对当前防控升级、疫情战线不断拉长、参与一线社区防控党员干部防治压力大的局面,湖北省荆州洪湖市烟草专卖局迅速总结优化防控模式,做好防控队伍调整,确保防控工作科学高效开展。

  优化防控举措,降低群众抵触心理。及时了解社区群众心理状况及需求情况,调整策略,根据实际需求采取电话调查与上门入户相结合的方式,稳妥进行信息采集与问题复查。

  广泛发动群众,扩大防控队伍组成。鼓励在家抗“疫”的普通职工加入党员干部防控队伍,让连续作战的防控人员可逐步轮休,身心释压,进一步增强继续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心理疏导,提升全员抗疫信心。成立心理疏导小组,对社区群众和防控人员提供灾害教育、生命教育和科学防疫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