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党员夫妻双报到 疫情防控并肩行

——湖北省局(公司)机关党员熊婧娟与黄石市局党员尹剑夫妻的抗疫故事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王莹
A+ A

  为积极响应中央和行业关于在职党员社区“双报到”的号召,2月10日,湖北黄石市局(公司)党员尹剑和他在省局(公司)工作的妻子熊婧娟一早就来到所在社区主动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社区安排下承担了2栋居民楼共计74户居民的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和出入管理卡发放工作。

  由于工作原因,夫妻两人聚少离多,在这次社区疫情防控中,两人难得在同一阵地并肩作战,夫妻俩配合默契,相互支援,圆满完成任务。

  当日下午,黄石市市长吴锦到该社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指示社区进一步加强在职党员在社区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发挥。社区决定成立在职党员进社区临时党总支,尹剑被推荐为临时党总支委员,全面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