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江苏丹阳市局志愿者冲锋在前 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面对严峻的疫情,江苏镇江市丹阳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们迅速响应上级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清晨,丹阳烟草党员志愿者早已佩戴红袖章、戴着口罩,在防控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丹阳市机关工委的牵头下,丹阳烟草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迅速成立了4个志愿者服务小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对外来人员摸排和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并深入一线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人人重视、人人防控的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华甸社区周家村村口,每天都有3名以上志愿者值班,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华甸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工作人员有限,志愿者的加入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他们也是这场防疫工作中的最美“逆行者”。

  下一阶段,丹阳烟草志愿者服务队将全力配合社区的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