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让党旗在防疫一线屹立

——湖北荆州监利县局“新冠”疫情防控侧记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刘堂山
A+ A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牵动着每一位烟草人的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湖北荆州监利烟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疫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精准部署,强化担当

  县局党组根据工作重点,连开2场专题座谈会,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就近到社区(村组)报到,积极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员抗疫,党员先行

  县局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要求突击队成员24小时开机待命,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构筑堡垒,构建防线

  县局党员同志对照“七有”标准,在包保区域设检测点、张贴门前告示、发布宣传资料、定期开展消毒等措施,构建“防疫”战线,全面强化防控职责。同时,对包保小区实现网格化管理,筹集蔬菜、口罩等物资,全方位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广泛动员,倡议捐赠

  县局党组发布爱心捐赠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和零售户朋友积极发动朋友圈,谋求物资采购渠道。同时,积极与线上、线下医疗物资机构联系,着力缓解医疗一线物资需求。

武装头脑,强健思想

  局党组组织各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微信等终端网络平台,在报告、部署各支部疫情防控情况的同时,扎实组织“党员学习日”活动,集中学习上级要求和典型事迹,坚定“抗疫”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