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襄阳保康县局: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我的烟草 作者:张蕾
A+ A

  “在这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刻,我的同事、我的家人,以及千千万万党员放弃与家人团聚,不顾个人安危战斗在防疫前线,我的入党愿望更加强烈,渴望与千万党员并肩作战、奉献自我,在此我再一次向党组织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日前,湖北襄阳保康县局(营销部)收到了一封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入党申请书。申请人陈婕是县局(营销部)一名青年员工。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湖北蔓延,陈婕的爱人来不及吃完年夜饭便奔赴防疫一线。随后,她也顾不上自己的“小家”,将3岁的孩子托付给父母,迅速前往单位应急值守,主动报名参与疫情线索摸排、大楼消毒防护等工作。

  当陈婕得知县局(营销部)全体在职党员响应县委号召,深入到社区、小区开展“双报到”的消息后,虽然自己不是党员,但她积极向党员看齐,主动向组织请战,与党员同志们一道,投入到“双报到”工作当中,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配合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人员车辆劝返等工作。同时,陈婕在家中防护物资存量较少的情况下,还自行购买100多个口罩,发给没有防护的行人,用实际行动号召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岁寒知松柏,患难见担当。正是身边的党员们冲在前、抢在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忘我抗击疫情的点点滴滴,让陈婕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志愿。2月2日,经过慎重考虑,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发展党员的有关要求,她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疫情发生以来,保康县局(营销部)党组根据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向在职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暂停休假,深入到社区、小区开展“双报到”。火线动员、逆行前往,接到通知后,党员干部踊跃出战,克服了家庭、个人的各种困难,积极承担社区分配的防控任务。“双报到”各项工作开展期间,没有一人脱岗、抱怨,看到在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的场景,其他同志被深深打动,在这种责任感的强烈感召下,县局(营销部)16名非党员职工也纷纷主动请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列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县局(营销部)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力量,全力以赴把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防线织密筑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过程中高高飘扬,展现出烟草人在非常时期的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