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毕节复烤厂“多举措”着力防疫抢抓生产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符宜国
A+ A

  2020年的年初,一种名为“COVID-19”的新型冠状病毒袭卷了我国神州大地,这种病毒具有传播途径广而且传播速度快的特征,被感染者会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腹泻等症状,面对这来势汹汹的病毒,贵州烟叶复烤公司毕节复烤厂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部署下,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为生产工作做保障。

  一、制定新冠病毒的预防措施并宣传到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少走亲访友和聚餐,取消外出旅游、探亲等计划,尽量在家中休息;尽量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密集场所,如:商场、车站、影院、网吧、展览馆等;外出时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咳嗽、喷嚏时,要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不随地吐痰。

  二、人员出入厂区实行扫码登记制度。所有出入厂区的人员必须全部佩戴口罩,自觉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扫描“毕节复烤厂居民进出登记服务码”如实登记体温、身份证、住址等相关信息,发现体温不正常的立即报送相关部门。

  三、员工就餐时实行错峰隔离方式。行政和生产部门人员分时段就餐,餐桌上设置隔离屏障,让彼此间的空气不能对直流通,就餐人员只有在吃饭时才能取下口罩,整个吃饭过程不能互相交流,更不能高声喧哗。

  四、工作场所定时消毒杀疫。工作人员每天每班用浓度为75%的酒精对工作场所内的桌椅等办公用品进行消毒两次,用84消毒液对地面进行清洁杀疫一次。

  五、四班两倒小班轮换生产方式。在我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为了能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生产加工任务,毕节复烤厂一边抓疫情防控工作,一边积极组织生产。根据新冠病毒的发病周期特性,将四个生产班组一分为二,即两个班组生产,另两个班组休息,14天后先生产的两个班组休息,先休息的两个班组生产,这样以14天为一个轮换周期,即保证了生产工作,又符合了科学防疫的相关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