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山西晋城烟草: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持续助力稳定经营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晋城消息 作者:王艳玲
A+ A

  四月春风送暖,抗疫持续发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晋城烟草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在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把助力卷烟零售客户稳定经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服务支撑、经营指导、数据分析等方式,扎实推动特殊时期卷烟终端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的开展。

  强化服务支撑,工、商、零携手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晋城烟草人纷纷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助力零售客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瓶消毒液、一副防护手套、一个口罩、一包消毒湿巾……这虽然是一些普通的防疫物品,但这些物品对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零售客户来说却弥足珍贵。晋城烟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携手工业企业制定疫情期间卷烟营销方案,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分批次为晋心客户、市场信息采集点、诚信互助小组长等零售终端送上暖心关爱,提醒零售客户做好店铺卫生管理与自我防护,积极宣传行业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携手零售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物环境。

  加强经营指导,助力客户稳定经营

  复工复产初期,就有多家营销部反映收到了零售客户疫情期间资金周转困难的服务需求。客户需求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晋城烟草积极运用信息化办公手段,快速开展与合作银行的沟通、洽谈,银企联手,为资金困难的零售户提供融资服务。营销中心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多方式多渠道加大银行金融服务方案的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电话沟通等方式,帮助和指导融资困难的零售客户科学甄选金融服务方案,组织营销部、客户经理、银行人员多方协力,全力解决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真正使国家惠民政策惠及每位卷烟零售客户,帮助零售客户提振经营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经营。

  加大数据分析,关注终端市场状态

  疫情给当前的市场营销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助力疫情防控,营销中心协同各营销部,有序推进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积极运用数据分析手段,为卷烟营销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在每周开展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组织营销人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场次开展市场状态监测,重点关注疫情期间零售客户营业状态,全面了解社会库存、客户盈利和主销品规价格走势等关键经营信息,分析疫情对卷烟市场的影响程度,因地制宜制定营销对策,挖掘品牌培育潜力,努力调优市场状态。采集信息的同时,鼓励零售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进行店面维护和卷烟陈列,均衡储备货源,共同推动卷烟销售尽快步入正常轨道。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决战阶段,晋城烟草坚决贯彻当地市委政府和省局(公司)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做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为疫情防控和终端市场稳定经营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