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叶金莲
A+ A

  4月23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主持会议。

  顾厚武充分肯定全省系统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认为全省系统取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阶段性胜利,呈现“三个有力有为”。一是疫情防控有力有为,保证了全省系统疫情防控形势的稳定。二是复工复产有力有为,复工复产、卷烟销售、客户复市按下了快进键。三是运行调控有力有为,实现了“两个不误、四个好于预期”,即烟叶生产不误农时、内管外打不误监管,以及税利完成好于预期、卷烟销量好于预期、单箱结构好于预期、市场状态好于预期。

  顾厚武指出,一季度全省系统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疫情防控体现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的担当,复工复产展现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能力,阶段性成效坚定了全省系统干部职工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信心。

  顾厚武要求,全省系统2020年经济运行工作要紧扣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一个目标”,以“改革创新提质年”工作为主线,做到卷烟营销、烟叶生产、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四个担当作为”,守住严规范、优状态、不超产、保安全“四条底线”,高质量稳住全省系统经济运行基本盘。

  顾厚武强调,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和重重困难,全省系统要坚定必胜信念,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在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上显作为,在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上显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赵建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各级人事部门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项大战、大考中识别干部、考察干部、发现优秀干部;要突出分析研判,因时因地精准施策,努力实现逆境突围;要突出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在坚持“有利于烟草专卖制度的巩固、有利于专卖专营体制机制的完善、有利于效率效益和满意度的提升”的前提下,积极应对、超前谋划,主动创新、主动变革,持续提升湖北烟草发展质量。

  荆州市局(公司)、孝感市局(公司)、秭归县局(营销部)、竹溪县局(营销部)四家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级局(公司)、金叶复烤公司主要负责人、经济运行工作分管负责人,各县级局(营销部)、烟叶分公司、恩施和襄阳复烤厂主要负责人、经济运行工作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经济运行分析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