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南漳县局:春暖花开时、烟草人在忙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陶梦野
A+ A

  春暖花开

  湖北襄阳疫情防控趋势逐渐好转,南漳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启动复工复产模式,南漳烟草人陆续返岗复工,按下生产经营“重启键”和“快进键”。疫情阴霾散开,春暖花开之时,南烟人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迅速行动起来,开启工作“加速度 ”,向时间要成绩,上演了一幕幕感人故事。

  “话务员”——倾情服务不打折

  “刘老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客户经理苏柯接到卷烟零售客户的电话回应道。

  疫情发生以后,为解决客户经理、烟叶生产技术员不能实地到户走访与指导的问题,及时回应客户关切,南漳县局(营销部)迅速调整客户服务模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求客户经理、技术员开启网上在线服务模式,通过电话、微信等多重方式,保持24小时在线服务,针对货源策略、配送服务、烟叶政策、生产技术等客户关心的问题及时给予答复,指导客户做好经营调整和生产安排,确保客户服务不打折。

  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经理、技术员一个个变成了“话务员”,电话响个不停,优质服务不停,关心关怀不断。

  “快递员”——生产物资送到家

  “王老哥,你要的农药、肥料给你带来了。”烟叶生产技术员李忠朵骑着摩托车来到烟农王光宽家中。

  疫情防控时期,为解决客户生产经营物资短缺及不方便购买的问题,南漳县局(营销部)客户经理、技术员积极关注客户需求,主动将客户的需求变成我们的追求,在开展客户走访、卷烟配送等上门服务时同步将客户所需要的生产经营物资送上门,切实解决客户们的生产经营后顾之忧。

  就这样,烟草人迅速完成了身份的转变,化身“快递员”,只要是客户们的合理需求都力所能及送货上门,让他们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便捷。

  “修理工”——出现问题我来帮

  “各位父老乡亲们,谁家里的剪叶机、喷雾器等工具有问题了,可以提前和我说,我来帮你们修。如果是实在修不好的,也会协调镇上的师傅统一给大家修。”烟叶技术员杨丰华在微信群里向烟农朋友们宣传道。“各位老板朋友们,谁店里的电脑、云POS等机器出现小问题了都可以和我说,我会上门给大家看看,并协调师傅给大家修。”客户经理石磊向卷烟零售户承诺着。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客户们使用的生产经营机械与工具难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南漳县局(营销部)要求技术员、客户经理在看到问题时不能视而不见,倡导要“帮一把”,针对生产经营机械与工具出现的小问题能解决的,积极给予帮助解决,并借此增强客我关系。

  其间,南漳县局(营销部)还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我为客户办件事”活动,倡导全体职工要发挥各自特长,主动帮助客户解决一些生产经营问题,把烟草人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客户心坎上。

  烟草人身份角色的转变,促进烟草职工成为了工作“多面手”,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增进了客我感情,密切了客户关系,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提供了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