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局(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赵青青
A+ A

  自疫情发生以来,贵州黔西南州局(公司)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通过艰苦努力,全州烟草疫情防控应对有效、经济运行形势平稳,复工复产有力有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始终把工作着力点放在“防”和“控”上,坚持上下一盘棋,以“党建+N”主题实践为载体,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始终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既持续抓好日常,提前做好应对,又查找薄弱环节,细化防控措施,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不开展工作,安全措施不到位不复工复产。

  二是主动履职担当,打出复工复产“组合拳”。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工复产责任重大、不容有失:烟叶生产,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督促面积核实,加强育苗指导,加强起垄备栽,及时调运烟用物资,当前,计划种植面积25.6万亩已全部落实并深翻结束,各烟用物资均已到位;卷烟营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市场状态采取更加灵活高效的销售策略,合理安排访销日程,当前,全州销售卷烟同比增加1234箱,销售收入同比增加1.18亿元。始终在非常时期用好非常举措,赢得工作主动、打开事业局面,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始终系统做好疫情应对和中长期生产经营谋划工作,按照“1345”高质量发展思路,着力严党建、强烟叶、优卷烟、精管理、增活力,确保在特殊时期做出特殊贡献: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开展“金彩”党建行动,千方百计构筑精神高地,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做精烟叶战略、做优卷烟战略,做强专卖战略,以战略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实施精益管理工程、功立业工程,开展创新创效、“互联网+烟草”行动,以改革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始终让烟农轻松种烟、让卷烟零售户开心卖烟、让消费者放心买烟,让员工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以共创共享实现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