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副市长调研新余市局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龚国兵
A+ A

  4月8日上午,江西新余市副市长徐文泊到新余市局开展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调研。新余市局、市政府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文泊参观了物流配送中心场区,详细了解了卷烟仓储、分拣打码和干部职工状态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新余市局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方面的工作汇报。

  徐文泊对新余市局的专卖市场管控能力持续加强、经济运行质量持续提升以及毫不放松严抓疫情防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发展态势,并就新余市局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状态,持续推进卷烟打私打假和卷烟营销管理工作,争取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二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管理,持续抓细抓实各项流程节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出现漏洞;三要继续统筹协调推进,持续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关系,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同发展。

  徐文泊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好新余市局改革发展中遇到的房屋产权办理等历史遗留问题,调动政府部门力量持续支持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