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艳芬
A+ A

  3月27日,湖北省局(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赵建成、周玉平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了《省局(公司)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省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修订)》,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对今年的党建工作,顾厚武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要提升站位,保持定力,切实担当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监督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要对标要求,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精准对标国家局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真抓实干、持续发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三要把握节奏,用劲加力,推动全省系统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把握节奏,强化督促指导,努力形成上下联动、环环相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全面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各级党组织顶梁柱、顶得住作用,汇聚起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开创全省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局(公司)办公室、人事处、党建处、纪检监察处、群团处和离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