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梁斌到多元化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肖潇
A+ A

  3月25日,湖北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斌带队赴金叶阳光、香溢大酒店和宝丰宾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员工个人防护措施做得怎么样?场所消毒通风都做到位了吗?顾客无接触式销售服务流程怎么操作?应急防护措施都有哪些?”一来到金叶阳光香溢店门口,梁斌即关切问道。在得知门店推出了无接触售卖服务,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措施、配备了齐全的防护用品后,他对金叶阳光公司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叶阳光作为全省直营终端代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经营秩序,一要一鼓作气、慎终如始,落实好员工个人防护、场所环境防护和消费者防护,落实好应急防范处置措施。二要大胆探索、大胆实践,针对疫情带来消费行为习惯变化,通过社区和物业这座“桥梁”链接广大家庭和消费者,提供以直营门店为圆心、覆盖半径内的社区居民消费服务,打通社区、家庭、居民消费的最后一米。三要强化信息化支撑,持续贯彻落实“六个统一”,力争在疫情中寻求机遇、在危机中探索路径,为直营终端的长远发展做好谋划。

  在香溢大酒店,梁斌检查了餐厅操作间、电梯间、监控室及临时隔离点,对餐厅食品卫生及保鲜、公共区域设备安全、酒店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现场指导,听取了酒店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他要求,一要严防死守大楼输入口,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保存好监控视频原始记录;二要严防非大楼办公人员进入,严格履行工作联系函和健康绿码查验手续;三要每天对设施设备及公共区域消杀两次;四要落实办公人员就餐送餐制,控制人员聚集;五要在严格把控疫情的同时,保持防火防盗不松懈;六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做到身体健康排查到位,防护配备物资到位。

  梁斌还听取了宝丰宾馆负责人对宾馆被征用为集中隔离观察点的情况介绍。当了解到宾馆入住人员已从最高峰时的196人降至18人时,他强调,宝丰宾馆要继续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和工作人员健康,圆满完成好政府交付的疫情防控任务,同时要提前做好复工复市全面消杀的准备工作,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省局(公司)信息中心、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