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领导赴米易烟草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杨开刚
A+ A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杨宇,副经理刘宁,副局长毛亚伶,带领办公室、卷烟营销中心到米易县局(分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卷烟市场,查看了零售户营业情况,并电话抽查了解了未营业零售户的的相关情况。随后通过座谈会听取了县局(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整改及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

  杨宇对县局(分公司)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后疫情防控势态”各类特点,坚决把中央、行业及市委、市政府等各级关于防疫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市行业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零感染”。二是要高度关注“双推进夺取双胜利”工作,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要求,既抓好当前、又谋好全局,统筹推进,力争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在特殊时期做出特殊贡献。要求米易烟草要始终保持干劲,做到烟叶有提升、专卖不掉队、营销要靠前,争取通过一年的时间,打一场漂亮的硬仗。三是要关注中央关于精准脱贫的指示精神,担起米易烟草应担的责任,做出米易烟草应做的贡献。市局(公司)将通过组建专门的机构、抽调专门的人员、开展专题推进,倡导干部职工捐款、捐物,协调开展好捐赠项目、水源工程等,举全市行业之力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