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云南陆良复烤厂圆满完成2019烤季选叶工作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文继尧
A+ A

  2020年3月24日,随着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最后一筐烟叶进入选后烟叶暂存区,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陆良复烤厂圆满完成2019烤季选叶工作。

  自复工复产以来,陆良复烤厂围绕“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保增长、勇担当、作奉献”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统筹兼顾,全面推动选叶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科学排产、精准计划。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后选叶工数量与年前相比略有下降,为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顺利开展,陆良复烤厂提前谋划,结合选叶能力、选叶方式、库容周转等生产要素进行统筹规划,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日均选叶效率稳步提升。二是全程监控,精细选叶。以启用远程监督加工模式为契机,陆良复烤厂将山东中烟的监督管控要求一一融入落实到选叶环节,通过建立选叶工作同监共管的沟通平台,实现生产现场图片、过程视频、质量数据等信息的互联互通,做到选叶质量精益求精,过程数据可控透明。

  在下一步工作中,陆良复烤厂将继续主动担当,突破瓶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