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线上线下抗疫情备春耕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许君
A+ A

  3月18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啊喇彝族乡官房村的烤烟育苗大棚内,烟农陈明金正戴着口罩忙碌着。作为乡里有名的烤烟种植大户,陈明金有着多年的种植经验,承担了全村的烤烟育苗工作。而在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中山村烤烟育苗点,根据技术人员的指导,烟农分工合作、分散劳作,一派繁忙景象。

  受疫情影响,今年烟叶生产面临诸多挑战。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生产实际,通过政策宣传电子手册和烤烟育苗等技术宣贯微视频,对今年生产物资成本降低和农家肥补贴、烟农差异化扶持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将相关政策宣传到户、关键技术落实到位。

  与此同时,以县区为单位,攀枝花市局(公司)成立了3个联系组,将人员固定到县区大小网格中,指导审核所在县区技术方案,开展技术答疑、政策宣传、分类指导,并利用微信等线上平台公布县区面积落实、育苗、疫情防控和有机肥落实情况,每天对烟叶生产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