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局(公司)领导调研南涧防疫情保生产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3月3日,云南省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调研员李文璧一行3人调研南涧县防疫情保烟叶生产工作。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宝华镇兔街和育苗点,实地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种植计划分解、面积落实、育苗管理、脱贫攻坚等工作推进情况。通过“听、看、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后,调研组对南涧县当前疫情防控、烟叶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涧县局(分公司)疫情防控突出“严、细、责、实”;烟叶生产工作突出一个“早”字、抓住“实”这个关键,宣传到位、种植计划分解及时、面积落实措施有力、育苗工作推进良好;战“疫”战贫统筹推进,为2020年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开了个好头。

  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坚持县委政府及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两烟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二是要做好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合同签订流程组织签订,强化监督,规范合同管理,确保合同管理到位;三是要抓好育苗管理工作,强化防疫卫生、水肥、温湿度、间苗、剪叶、病虫害绿色防控等工作管理,做好服务,确保培育出“壮、齐、匀、足无毒高茎壮苗”供大田移栽;四是要提前谋划好烟区蓄水、预整地、大田移栽等工作,保障烟区育苗及移栽用水,确保全县烤烟在最佳节令移栽,发挥产业优势,鼓起烟农的“钱袋子”,巩固脱贫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