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助力扶贫村贫困户恢复生产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帮助贫困户顺利渡过难关,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一手抓党建,一手抓精准扶贫,通过“党建+精准扶贫”的新模式,积极助力扶贫村贫困户恢复生产。

  一是加大抗击疫情知识宣传力度。由驻村扶贫干部将防控疫情知识宣传单发放到每位贫困户手中,并且通过喇叭、微信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贫困户在抗击疫情中的自身防控能力。

  二是深入调研恢复生产面临的困难。市局党员干部多次深入扶贫点了解贫困户恢复生产面临的困难,并与村干部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制定助力恢复生产的有效措施。

  三是加大恢复生产的保障力度。为确保贫困户能够及时恢复生产,市局给每位贫困户赠送了20个口罩、2瓶消毒液、1瓶酒精。对恢复生产劳动力不足的,市局机关党委与村支部发动党员志愿者轮流到田间地头帮助贫困户整地干农活。

  四是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市局党员干部与扶贫村干部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精准扶贫项目,并将尽快把扶贫资金落到实处,全力助推贫困户恢复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