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多措并举推动防疫防控期间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作者:姚瑶
A+ A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多措并举,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统筹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卷烟配送、市场监管、营销服务、货款支付、物资保障等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二是压实责任,落实做好各项防疫保障措施。每日做好相关场所及车辆消毒、人员出入测温登记等工作,严格执行企业复工复产信息日报告制度,通过各种举措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接触无隐患、过程无风险”。

  三是加强宣传,深入营造积极向上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等工具,做好正面宣传,及时报送相关新闻稿件,传播企业正能量,同时,加强舆情监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