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天峰在河北烟草基层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12月16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天峰在基层联系点河北省保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调研党建工作。

  其间,张天峰在保定市局(公司)调研了党建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在保定卷烟厂调研了党建业务“双螺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走访了保定市部分卷烟零售户,听取了保定市局(公司)、保定卷烟厂党建工作汇报。

  张天峰对保定市局(公司)、保定卷烟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履行核心职能,抓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班子号召力和组织动员能力,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引领创新、助推改革、促进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国家局规范办、离退办主要负责人和人事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