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中烟以需求为导向保障市场供应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张玉新、彭仁杰
A+ A

  4月15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装有卷烟的运输车准备就绪。

  复产以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营销各项工作,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保障市场供应,确保销售平稳有序。他们提前规划、动态调整,切实保障货源供应;依托信息化平台、营销综合系统、各类报表等工具,对生产量及生产进度做出合理建议;在重点市场建立市场信息每日一报机制,时刻了解复工复产关键阶段零售客户的经营情况,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变化调整生产建议;加大工商协同力度,及时打通物流运输绿色通道,通过工商信息互通,共享市场状态信息,并通过订单对已营业零售客户开展有针对性地调研,了解零售终端恢复经营进度及面临困难,根据零售客户需求调整投放和访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