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云南宣威烟草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连日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云南宣威烟草部门在办公区域和库房周边及烤烟育苗工场加派工作人员,加强预防知识培训宣传,做好工作人员体温检测、防护口罩佩戴及消毒工作,助力宣威市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攻坚战。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烟叶站和烤烟专业合作社全面落实排查防控措施,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分公司班子成员取消春节假,实行带班制度,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布置防控工作,明确防控区域责任划分到人。各烟叶站和合作社责任人分别带领工作人员一起排查外出和返乡流动人员,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在全面摸排基础上,查漏补缺,动态排查。截至目前,累计排查1067户,4126人次,告知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期间的注意事项。

  从年前开始,机关各科室和各烟叶站、合作社就开始通过入户走访、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呼吁所有人员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仔细认真地对所有人员进行疫情排查和统计,每天将排查的最新信息进行上报。在各部门出入口设立疫情测试点,做好人员出入防控登记与检测,每个进入的车辆和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检测,对他们进行一一排查,一旦发现发烧人员立即禁止入内及上报布控。

  截至目前,通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进行宣传和防控,“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对家人对亲友负责。好好在家待着、出门佩戴口罩就是有效阻断病毒、防控病毒传播”的认识已经深入人心。整个烟草系统出现了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防控长城的良好氛围,没有出现一例违规行为,工作人员安心上班,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深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