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段铁力出席。

  张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全行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工作不松劲。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张建民强调:一是国家局定点扶贫工作要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把定点扶贫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进一步做好后续帮扶工作;二是切实落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各项要求,抓好扶贫资金投入、扶贫干部培训、农产品销售等扶贫举措,把资金花好、项目做好;三是扶贫挂职干部要提高能力水平、思想觉悟,下沉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把扶贫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四是做好定点扶贫地区外其他深度贫困地区帮扶工作,在资金支持、资源投入、项目援建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树立责任烟草良好形象。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