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规范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规范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8年6月13日,规范办党支部赴河北省保定市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狼牙山脚下,党员们肃立在五勇士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举起紧握的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在山谷回荡,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时刻叮嘱大家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了解当年五勇士坚守狼牙山的始末,学习当年太行山上军民抗击侵略者的英勇事迹。随后,党员们踏着英雄足迹,艰苦跋涉,登上海拔1100多米的狼牙山顶峰,瞻仰了高耸于狼牙山之巅的五勇士纪念塔和跳崖处,表达了对狼牙山五勇士英勇抗击日寇、无畏舍身跳崖壮举的深深缅怀之情。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革命先辈们宁死不屈的铮铮铁骨和一心为国的满腔赤诚深深烙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铭记历史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恪守职责、不断进取,积极为国家、为民族、为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我,为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