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杨培森在安徽烟草调研 对安徽烟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5日至2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在安徽烟草调研。 

  其间,杨培森考察了中国烟草总公司合肥设计院、双维伊士曼纤维有限公司,调研了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走访了烟农示范户,听取了安徽烟草工商企业的专题汇报。 

  杨培森对安徽烟草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安徽中烟继续抓好全产业链创新,处理好老品牌维护和新品创新之间的关系,继续提高产品结构,争取在新型烟草制品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皖南烟叶公司要紧扣“科技引领烟农增收”主题,按照高技术性、高安全性、高附加值、高回报率的要求,将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打造成产业多元化的孵化器,探索烟叶转型发展之路。 

  国家局科技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