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30日,国家局印发通知,要求行业各单位自12月上旬开始到12月下旬集中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行业普法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学习课题。要积极利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教育培训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法治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引导全行业树立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和信仰。要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突出宪法根本大法地位,普及宪法知识,学习基本法律,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打造法治文化。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提高领导干部宪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强化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和法治意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要深入学习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与行业生产经营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行业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经营和依法管理能力,教育引导烟农、零售客户、社会群众充分认识、理解专卖法律制度的特点和意义,自觉维护良好的卷烟生产经营秩序。要深入开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题法治宣传实践活动,夯实日常普法教育工作,继续探索新媒体新技术普法阵地建设,积极开展特色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将法律知识送给单位干部职工、送入烟农和零售客户、送向消费者及广大群众。

  通知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提高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把开展“12·4”集中宣传活动作为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履行普法责任制的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要充分发挥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大众媒体作用,积极创新普法方式,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普法的覆盖面,增强活动实效,助力法治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