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段铁力在辽宁烟草调研 对辽宁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段铁力走访沈阳市卷烟零售客户。辽烟办供图

段铁力在沈阳卷烟厂调研。红辽办供图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7月26日至2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辽宁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走访了沈阳、抚顺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辽宁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并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抚顺战犯管理所参观学习。

  段铁力对辽宁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辽宁烟草调控好市场状态,保持销量稳定,确保价格坚挺,有效降低库存;着力提升结构,强化营销举措,深入挖掘潜力;抓好培育品牌,培育好行业重点品牌,发展好地产卷烟品牌;严格规范经营,坚决不碰高压线,守住规范生命线;保持良好态势,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