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加强“三沙”品牌培育 促进海南经济发展

“三沙”品牌发展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智学、章晓宏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9月27日,“三沙”品牌发展座谈会在海南海口召开。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郑德平摄

  李国梁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海南烟草产业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海南省委省政府对“三沙”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与烟草行业各单位一道,共同呵护好、培育好、销售好“三沙”品牌,让“三沙”品牌成为三沙的一张名片,走向全国市场,宣传大美三沙。

  段铁力强调,要深刻认识、充分理解“三沙”品牌创建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加强“三沙”品牌培育,促进海南经济发展。海南红塔公司要按照“三沙”品牌销售“三步走”的策略,坚持逐步上量、定点销售、总量控制、稍紧平衡的原则,树立品牌发展信心,学习先进营销经验,注重营销模式创新,加强营销队伍建设,整合各类营销资源,推动品牌加快成长。行业商业企业要充分发挥品牌培育主力军的作用,强化工商协同,完善营销策略,注重市场需求,加强消费引导,打牢市场基础,开拓全国市场,稳扎稳打、务求实效,努力把“三沙”品牌打造成为行业知名卷烟品牌。

  会上,海南红塔公司围绕“三沙”品牌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作专题汇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先后就“三沙”品牌培育经验作交流发言。与会代表观看了“三沙”品牌宣传片。

  会议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办。国家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司、科技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负责人,部分省级局(公司)负责人及销售部门负责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部分地市级局(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