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就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围绕上半年行业经济运行工作,重点就行业实现税利情况、经济运行态势,采取的工作方法、调控方针、营销策略以及下半年经济运行的调控举措、重点任务向新闻媒体作了介绍。媒体记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国家局办公室、烟草经济研究所有关负责人详细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6年上半年,烟草行业以中央专项巡视为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发展新理念,更加注重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两手抓”工作方法,坚持“三句话”调控方针,坚持“三步走”营销策略,着力抓好“控产量、稳销量、压库存、调状态、守红线、增税利”调控措施,共销售卷烟2436.5万箱,生产卷烟2323.8万箱,实现销大于产112.7万箱,切实做到了产量服从销量,呈现出社会库存环比减少、市场状态逐步趋稳、工业限产压库的积极变化,经济运行整体保持降中企稳、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发布会通报了下半年烟草行业经济运行工作总体部署:组织和动员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实干兴邦。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固化专项巡视整改成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经济运行各项措施落实。把提振信心摆在领导决策的重要位置、把压缩库存摆在卷烟营销的重要位置、把提升结构摆在运行调控的重要位置、把打假打私摆在专卖管理的重要位置、把降本增效摆在精益管理的重要位置,确保烟草行业工商税利总额有所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